一款個人完全免費的防毒、安全防護的軟體,乾淨輕巧 簡單易用,無任何具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彈跳視窗和捆綁等打擾用戶的行為。

  • 火絨安全
  • 軟體版本 : 5.0.67.3 完整版(含擴展工具)
  • 軟體分類 : 24安全與隱私 (安全防護)
  • 語言介面 : 簡繁體中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個人使用免費
  • 檔案大小 : 23.35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8,255下載次數 : 710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2/4/26 上午 11:31:00

軟體簡介

軟體特點 : 乾淨輕巧,簡單易用
乾淨Pure:無任何具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彈窗和捆綁等打擾用戶行為。
輕巧Light:佔用資源少,不影響日常辦公、遊戲。
簡單Simple:一鍵下載,安裝後使用預設設定即可獲得安全防護。
易用Intuitive:產品性能歷經數次優化,相容性好,執行流暢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及特性 :

  • 病毒查殺
    一鍵掃瞄、掃描病毒,基於「通用脫殼」、「行為沙盒」的純本地反病毒引擎,不受斷網環境影響。
    對掃描結果可闡述:能準確指出樣本為病毒的依據。
    對掃描結果可控:誤報率低,對軟體的相容性好。
  • 防護中心 :
    18個重要的防護功能,有效防病毒、木馬、流氓軟體、惡意網站等。
    檔案即時監控:程式執行前及時掃瞄,攔截病毒。
    USB 碟保護:對接入電腦的U第一時間進行掃瞄。
    應用加固:對瀏覽器、辦公軟體、設計軟體等程式進行保護。
    軟體安裝攔截:即時監控並提示軟體安裝行為。
    瀏覽器保護:保護您常用的瀏覽器與搜尋引擎不被篡改。
    網路入侵攔截:阻止病毒、黑客透過系統漏洞進入電腦,並解析出攻擊源IP地址。
    暴破攻擊防護:阻止黑客透過弱口令暴破入侵系統。
  • 瀏覽控制 :
    自定義電腦的使用權限,讓您充分控制自己的電腦不被他人隨意使用。
    控制上網時間長與時間段。
    限制瀏覽指定網站。
    限制指定程式執行。
    管理USB 碟的接入權限。
  • 安全工具 :
    提供實用的系統、網路管理小工具。
    彈窗攔截:攔截煩人的彈窗。
    漏洞修復:及時修復系統高危漏洞。
    啟動項管理:管理開機啟動項目,優化開機時間。
    檔案粉碎:強制刪除或者徹底粉碎用戶不需要的檔案。

全面支援Win10、Win8、Win7、XP等作業系統。

用戶使用手冊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Window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為您推薦

Geek Uninstaller Free 1.5.2.165

簡單、快速、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,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。

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,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,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,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。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,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,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